生活的

号称最强最尿性的眉哥,此时绝想不到自己的这次作死,换来的是自己这一世在床上的永不翻身。多少次在ko身下百转千回后,眉哥都会摸着自己很疼很疼的屁屁,泪流满面,悔不当初自己的愚蠢,不是天真。
听都眉哥作死的决定,ko坚持人设不崩的波澜不惊的面容小却是一颗狂野跳动的心。面对着至今还没实质进展的两人关系,ko正苦于寻求突然口。这么好的机会,岂有不利用的。“同居”四年还共浴,你亦作死就别怪我辣手摧花。这回一定要让你知道自己的老公到底是谁。老婆如此可爱,使无数贱货尽折腰。不快快动手,定后悔终身。ko此刻已经想好了走后门的理由和一百种谁眉哥的方法。于是,在某个普通的不能再普通的日子,ko用他高超的厨艺征服了眉哥的胃。开启了日日笙歌的不平凡的走后门生活。
ko的人生信条或者叫信仰更为确实,那就是,生活中以眉哥为第一,事无巨细,任劳任怨任你欺,无怨无悔。在床蒂生活上以自己为主导,眉哥只能任我翻转任我压,不许反抗。
眉哥从吃饭穿衣到洗内内,ko绝不假以人手,定是自己亲力亲为。从源头上杜绝一切安全隐患,让一切可能勾引眉哥的妖艳贱货都扑街。
这个故事也告诉我们,人生路上,没有掰不弯的直男,只有不努力的基佬。

评论(5)

热度(16)